- 衛部醫器製字第007143號 -

加美水嫩極淬每日拋棄式隱形眼鏡

水嫩極淬、追尋完美

透明片

  • 產品規格
  • 產品特點
  • 配戴須知

 

 

 產品規格 ► 含水量:55% 直徑:14.2mm 弧度:8.60mm

光度範圍 ►近視100-1000度(100-600度、間距25度,650-1000度、間距50度)

配戴型式 ► 日拋型

每盒片數 ► 30片

 

 

 

 

鏡片保濕、水嫩舒適
添加玻尿酸(Hyaluronic acid)高保濕分子,在鏡片外層形成保濕層,提升鏡片保濕度,水感超舒適。


輕柔美學、自然服貼

高親水性(HEMA+MA)材質、非球面的精密結構製程、圓弧邊緣設計工法,打造出水嫩極淬的輕柔美學,潤澤/清晰/輕薄,鏡片輕柔舒適好服貼。


全面優化、極致呵護
抗UV鏡片防護功能可阻隔紫外線,加上小分子玻尿酸因子經浸泡後,形成鏡片內外層強效保濕,保水度升級,給予全方位的呵護。


精選品質、淬煉呈現
製造商符合GMP規範,維持高穩定性和高安全性,只為了呈現超優質的水嫩極淬日拋,淬煉出新的感受。

產品配方:主要材質為HEMA+MA,鏡片浸泡在含玻尿酸緩衝生理食鹽水內,提升鏡片表面的潤滑度並加強保濕效果。

添加紫外線吸收劑:能阻隔紫外線UVA(315~380nm)達50%、UVB(280~315m)達 95%以上。

非球面設計:使鏡片有效的貼合眼球。

圓弧邊緣設計:降低配戴時的異物感。

 

適應症:近視視力矯正、日戴型,每日更換。

警告:

(1)使用產品前觀察隱形眼鏡包裝及外觀完整性,若包裝或鏡片破損請勿使用。

(2)就寢前必須將鏡片卸下,禁止戴著入睡。

(3)請使用鏡片專用藥水清潔消毒,不可用其它藥水或自來水。

(4)開關鏡片盒蓋時,請務必謹慎小心,以防鏡片邊緣受損。

(5)使用本產品必須將指甲剪短,以免鏡片刮傷。

(6)萬一鏡片因為灰塵,異物或其它污染附著在鏡片上,請必須將鏡片由眼中取出,要再次配上鏡片時,須清潔消毒。

(7)配戴隱形眼鏡時請勿揉眼睛,若眼睛不適請取下隱形眼鏡暫停配戴。

(8)配戴隱形眼鏡時請避免煙、霧、蒸汽之刺激。

(9)當化妝品、乳液、肥皂、髮膠或除臭劑接觸到隱形眼鏡時,對眼睛會產生刺激並傷害鏡片。

(10) 鏡片髒污可能導致眼睛感染。

(11) 泡湯及游泳時請勿配戴隱形眼鏡,否則須配戴護目鏡。

(12) 每半年請前往眼科醫院,定期檢查一次。

(13) 不適風沙大、油煙、高粉塵及含酸鹼化學氣體環境。

(14) 具有抗紫外線功能,但因防紫外線隱形眼鏡無法完全遮蓋眼睛,故無法完全取代如護目鏡或太陽眼鏡等功能。

鏡片配戴程序:

1、  首先使用肥皂將您的雙手洗乾淨,切記手上不得殘留一點肥皂液,以免觸摸鏡片時,將肥皂液留在鏡片上,否則肥皂液將刺激您的眼睛。

2、  以專用之鏡片夾子將右邊之鏡片輕輕夾出,左邊先不動以免左右混亂,將夾出的鏡片放在手掌中央,凹面向上,以鏡片專用之消毒液,在鏡片上滴幾滴用另一手之中指或食指,在鏡片上輕輕搓揉幾下而後再用消毒液沖洗鏡片,使鏡片乾淨。如果鏡片掉落地上時,應再重新沖洗一次。

3、  鏡片確實乾淨之後,即可裝戴,首先將鏡片置於食指前端成凹形,再以另一手將右眼上下眼皮盡量拉開,然後眼睛往上看,將食指前端上的鏡片,慢慢的往眼球移動,直到鏡片附著於眼球上,閉上眼睛,當您再張眼睛時,鏡片就自動滑進它正確的位置了。左眼同上。初戴時可能要備一面鏡子,當您熟練之後,就不必使用鏡子了。(如圖一)

4、  晚上就寢前將鏡片卸下,卸鏡片時用兩隻食指分別將上下眼皮按住,同時利用上下瞼的邊緣去擠壓鏡片的邊緣,如此鏡片的周邊就會鬆開現在您只要一眨眼,鏡片會受到壓力被擠出眼外。

另一種方法是用兩隻手指將上下眼皮拉開,眼睛往上看再以另一手之拇指與食指輕輕的觸摸您眼球上鏡片下端,而後輕輕的抓下,鏡片即可取出,兩眼相同。(如圖二)

 

  圖一資產 4.png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圖二資產 3.png

 

包裝方式:

PP杯: 1~120片/盒,綜合裝(二合一到八合一,由核准規格內隨機出貨)。

 

注意事項:

(1) 對嚴重眼角膜、結膜疾患及乾眼疾玻璃體或網膜病變者應在醫師指示下戴用。

(2) 配戴後須定期由眼科醫師追蹤檢查。

(3) 遇有眼疾諸如眼睛刺痛流淚,視力模糊,眼睛紅腫,請即停戴並請教眼科醫師。

儲存條件:

鏡片未開封前,應存放於常溫並避免日光直射。

 

 

下面這些
我想你也會喜歡